Sunday, March 20, 2011

世界异战之感谢我有从前、还有明天~

世界末日
本来遥不可及

可是
怎么发现自己好像害怕了起来
害怕就这样消失
害怕就这样失去

虽然还没有百分百肯定
世界末日的日期

可是
我还真的害怕

那天
跟朋友们去看了这部“世界异战"
因为大家之前的presentation搞到大家都很累
所以决定
一起出去透透气~

我本身十分向往这部电影
因为
之前就被那令人血脉盆长得愈高偏吸引
再加上刚好当天上映

正所谓
:“天时地利人和全齐”

毕竟我也想知道如果是世界末日
会是如斯的一番惨景吗?

有时人生真得很爱开玩笑

想的与得到的
永远不相称

对于宝贵青春
总想着不去荒废
却不知道该去做些什么

对于珍贵爱情
总抱着忠实的态度
得到的却是不诚恳的现实

每当专心一致的去做每件事
追求每项事物时
得到的结果
总是让人泄气费解的

从一个玩Power Ranger的小胖到一个穿着西装的小伙子(还是胖啦)
中间不知经过多少的历练

从幼稚
不懂事

慢慢的
走向所谓长辈们称为的“大人”

或许这个现实的社会往往会出现一些不现实的结局

也许昨天还是一对甜甜蜜蜜的男女朋友
一句不开心的话就要提出分手

这样的是爱情
是认真的
还是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玩过家家酒

十九岁来了
这个寂寞的十八岁是怎样走过来的
我似乎记不起来了
或许是不想记起~

没有什么特别
没有什么惊喜
只是这些年
我发现
我真的长大了

十九岁,是谁站在夜风里低诉着哀伤
而我
只用幼稚的目光在夜空里眨来眨去

无论如何

十九岁很快就会过去
而我就要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了
我要慢慢成熟

带着希望
奔着和昨天与今天的约会
拥着和明天与未来的干杯.

十九岁的今天
我所领悟的真理如下:

1)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运事情,首先说对你好并不是上辈子欠你的

2)不要你学会感激起码你也要微笑地回敬别人

3)世上没有白白施舍的东西毕竟这不是战争时代,欠人的总有一天要还

4)我对谁好不须要口口声声的说出来,要不然人家会以为有别的企图

我很感谢我有从前、还有明天

世界末日
实在困扰了我好几天

当我跟一位朋友谈起时
他告诉我
你想太多了

我反问
难道你不怕

他说

可是我更怕今天活得不比昨天好,明天活得不比今天好~

我愣住了
我也醒了


一辈子最珍贵的
就是活过这一辈子

如果没有下辈子
请珍惜你的这一辈子
因为一辈子只有一次

如果还要下辈子
请更加珍惜你的这一辈子
因为生命还在继续
却不能把任何回忆给带走~

人生已经走了五分一
我还会努力
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五分一人生所认识的朋友们
我都充满了感激与感谢

不管世界末日何时来
我想如果我们努力认真地活过每一秒
即便世界末日在下一个片刻
我想这辈子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一部电影
一堆感想

一个人生
一起加油!=)


我想如果我再看回这部电影,我还是忍不住热血起来~

#Dutch Gurl: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真得很开心,我想在世界末日前认识到你,真得很不可思议,也很感激上天对我的眷顾可以认识你这大美女~我知道我能帮你的永远比不上你帮我得那么多,可是我决定要当你一辈子的耳朵~只是希望你所有的事都能告诉我,好像我告诉你一样~不要一个人在那边tahan~两个人分担好过一个人承担~未来不知还有多远~最近的就是开开心心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