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一起祷告~

昨晚听见新闻
日本8.9级大地震
才知道事情真的很大条

一整晚睡不着
脑力想起前几天的世界末日之谈

美国一个叫做Family Radio的组织却宣称
世界末日即将在2011年5月21日到来

到时候一场大地震将令整个世界支离破碎
到处都是遇难者的尸体

坚信末日将至的该组织成员放弃工作和家庭
并在全球向人们传达“末日”信息

他们是通过复杂的数字密码计算出这个世界末日精确日期
而这些数字密码全是从圣经得来
那么
就一定准确吗?

说真的
看到了日本大地震
我真得很心寒

很害怕
难道
预言是真的?

世界末日
已经踏着那轻快的脚步
走到我们身边了吗?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做呢~
难道我的一生就这样地“砰”一声结束?

我当然不希望
我当然不想要!!

可是未来的事谁知道

现在我们能做的
就是一起祷告吧~!

为自己
也为日本的所有灾民

努力祷告吧!

世界和平万岁!!



(看到这一幕,能不紧张吗?好像在看电影,可是,灾难现场就是这样!)



(本来站在汽车与飞机底下的我们是多么渺小,可是它们却在天灾下显得多么不堪一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