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

我不喜欢心情转变很大

我不喜欢迟到

我不喜欢汗流满脸

我不喜欢你回我简讯的时候,只是简单敷衍几个字

我不喜欢自己不敢正视你的眼睛

我不喜欢自己伤心时候会想到你

我不喜欢自己在面对你是不知要说什么

我不喜欢你只是把我当普通人

我不喜欢惹你生气

我不喜欢你不要理我

我不喜欢亲人离开我

我不喜欢经历生离死别

我不喜欢拥有哀与愁

我不喜欢emo

我不喜欢扮开心

我不喜欢戴面具

我不喜欢要假假根一个人很好

我不喜欢有很沉重的心情写部落格

我不喜欢部落格有负能量

我不喜欢今晚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