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这嘛是人生咯~

你们一定觉得
这个主题或许有点老气
毕竟活了还不到二十个年头的我这个小伙子
怎么可以懂得那么多人生哲理?

只是近日来让我突然有着一些“人生”的感触
让我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人就这么一生
都希望能找到幸福
每天都快快乐乐 

幸福是一种感觉
它不取决于人们的生活状态
而取决于人的心态

幸福的特征就是心灵的开怀
所谓“知足者常乐”
就是这个道理

幸福就是人们的渴求在被得到满足或部分被得到满足时的感觉
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与欢喜

可是
人们获得的幸福感都是暂时性的
就像不幸或厄运一样
随着时间的流逝
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会逐渐淡化的

所以
我们如果想继续拥有幸福
想过幸福的生活
就必须去不断地满足更多的渴求

人们得到一个幸福后
那么人们对同一个或同一类幸福的渴求度就会递减
当人们再次获得这个或这类时幸福时的幸福感与满足感就会逐渐递减

当达到足够多的N次幸福时
渴求度会变为零
幸福感也随即就变为零了

当你实现一个愿望
达到一个目的
爱一个人
被人爱
一时的心情愉悦或快乐等等
都属于一种简单的幸福

幸福
没有距离
没有标准
没有界限

幸福
是一种感觉

当你心满意足时
就是幸福

当你心情开朗时
就是幸福

当你心旷神怡时
就是幸福

过去我是执著了
执著着一些可能性很低的幸福

不是!
是几乎没有可能的
幸福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劝我早点抽离
尤其是Dutch Gurl=D
当从她口中说出:
“你很喜欢痛苦吗?你知不知道我很痛心呢?” 

当时我的心
是酸的
是很酸的

因为自己的执著
让自己身边的人难受
最后自己也是难受的

有时也是很讽刺的
奋力寻找的东西
原来一直都在自己身边

有着那份关心与关怀
我又何尝不幸福了?
我又何必自陷泥沼中呢?

幸福
原来在身边~=)

人就这么一生
我们不能白过
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

做你想做的
爱你想爱的

做错了
不必后悔
不要埋怨
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人

跌倒了
爬起来重新来过

有一句话很有意思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相信下次会更好

就这么一生
开心当然是最重要咯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干嘛硬要逼着自己紧绷着脸呢?

对的啦
人就这么一辈子
做错事不可以重来的一辈子
碎了的心难再愈合的一辈子
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的一辈子
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的一辈子

既然如此
我们为什么不好好
珍惜眼前
为什么还要不断地
自怨自哀
思苦追悔呢?

人就这么一生
没有来世

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
过一个不完整却完美的人生吧!



给予Dutch Gurl的一段话
:“真得很谢谢你,说实在的,你的关心使我最大的惊喜,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原来还会被你注意、被你关心~该怎么说呢?应该是受宠若惊吧~那天,真的对不起,心情不好还向你摆臭脸,给你脸色看,sorry~之后通电话时你跟我说的,我会记得,我会努力,你也一样,要开心,要快乐,谢谢你,我也会让你感受到身边的幸福的=)~



给予奇异果女孩:
“不开心的事~第一个就想告诉你,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当天说去告诉我的好朋友,当下的我不知道除了你还可以去找谁,不好意思啦,臭脸也被你看到了~可是,我还是谢谢你~谢谢你陪我度过最难熬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