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自闭

自闭

大家怎么看
都不会觉得我会有这种病吧~?

可是
我越来越发现
自己好像

真的...

越来越怕面对人群

越来越不想出去玩

越来越想一个人

不是身边的朋友对我不好
其实
身边对我好的人
真的很多

谢谢

谢谢你们容忍我

说话口不遮拦
整天讲冷笑话
整天吵吵闹闹

虽然
还是有人担心我
知道我其实心情并不是好

可是
有些事
还是得靠我自己解决
有些事
还是得靠自己想通
有些事
还是得靠自己忘记~~

毕竟自己真的蛮固执
对于事情是坚持到一个不行

更何况
对于自己在乎的
更是...

有时真的也觉得自己很傻
明知道不可能
却又想尝试一下这世界奇迹的出现

曾经听过一句话
:“这世界没有奇迹,只有侥幸”

其实自己多半是赞同这句话

只有努力
才会有回报

可是
对于感情的这一块
就算我努力一万下
也只能换到她那一下下的眼神~~

我真的不希望别的什么回报
此刻
我只希望她依然会需要我帮忙的时候
毫不犹豫地
给我那种:“我知道只有你可以帮我”
的眼神

只要让我觉得有那么一小片刻的重要性
一切都不再重要

什么身份地位
我都不在乎了

更何况
是这种似有却无的虚拟角色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好多事情想要说
不知道找谁说
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因为
说来说去

还是
自己不好
自讨苦吃
自寻烦恼
自不量力

不过放心
我不会让这些负能量传染给身边的朋友
我还是会努力让身边的人快乐
既便还无法让自己真的快乐~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张惠妹-我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