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她突然问我

两个月以来
我很少跟学院的学生打交道
因为这间小小的学院不会是我以后的栖身处
因为我不想在这小小的地方混下辈子
因为他们有着跟我不一样的思维

可是
昨天
坐在我旁边的这个女孩(不是美女,要不然早都跟她说话啦)
突然问我说:
男生会记得还是憎恨伤害过他的女生?

此刻
我的脑还没过滤她所说的话
口就已经说出:
会记得~

她还补充说:
很深很深的那种wo~

我的答案还是:会记得~

之后
她就没有再说话了~

我一个人过后再想
没错
她没问错人
我就是那其中的男生
会记得当初那个她如何伤害得我好深好深~
会记得当初那个她如何让我久久不能释怀~
会记得当初那个她如何给我上了宝贵一课~

我并没有恨她
是真的
虽然曾经那刹那我很透她了
可是只是短短的片刻

因为
如果没有她对我的伤害
如果没有她对我的绝情
今天的我
不会如此成熟
如果没有她对我的无情
或许今天的我还是好傻、好天真~

换句话说
我还得感激她
谢谢~
感谢她让我这个男孩可以蜕变成男人
感谢她告诉我世界上没有自以为是
感谢她告诉我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整个晚上
我无法入眠
就把当初所买给她的东西却又来不及送给她的东西拿出来看
很笨吧~
到现在还收着~
我只想留个纪念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她所给我的教训~

我想
以后她都会使我脑海里永久的烙印~

1 comment:

bIG BIg cRaB said...

生命中的考验和过程总让人怀念。加油。gud luc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