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她来了,但不是一个人~

又是工作天
本来以为又是无聊的一天
因为
没有生意的工作天
实在令我觉得难熬~

但那天不一样~
因为
她来了
可是
她不是一个人~

看到我时
她依然是那招牌的俏皮伸舌
这动作
就和我第一次与她双眼交际时
一模一样~

可那些都成过去
看见她与现在属于她的他
心里不知为什么有点酸酸
总觉得她来探望我的用意并不单纯~

不管怎样
我很庆幸
因为
我深深地肯定自己没有生气
如果我生气
证明我还对她留恋~

很庆幸地
我没有!!~

她虽然没说
可是
我接收到她心里的讯息
她是想告诉我:
我过得很好
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你也要加油哦^^

我想她应该是这么说的吧~

晚上
在MSN时又遇见她了~
我只是说:thx 4 comin
她的反应却是:o0,i was juz dropped by with my bf

就连普通的谈话也想暗示我
她有新男朋友了吗?

回想起前阵子
她才说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如今又找到了男友
是当时的她说谎〉?
还是他们迅速热恋呢〉?

我不知道
更何况她不须为她说过的负责任
我也不需要这么介意吧?~
可能真的是我过敏了~~!

无论怎样
都只能祝福她咯~

1 comment:

NiNi said...

你很像还很介意哦~

想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