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892~

仍然没有遇到
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
她根本也未有出现
还是已然逝去~

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的某一年
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过一位等到我爱的某人夜夜为我失眠

从来未相识
这个人极其实在 却像个 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 1892
刚刚早 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 及时地 出生在 1892?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互不相识
身处在同年代中仍可同生共死
如果不可
希望可相约在和平地带~

挽著你的手臂
彻夜逃避漫天烽火
失散在同年代中
只望仍可同生共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