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工作~

每个周末的工作
都渐渐让我自己慢慢迈向成人的阶段

老板对我很好
我也很希望能够用心、尽心、全心地为他卖命
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很傻
才工作两个星期就想要卖命~

可是
我就是这样

我父母也常叫我去找份薪金较高的工作
但我就是喜欢在这里做

因为这里有着我的梦想
因为这里有着我的青春
因为这里有着我值得牺牲的地方

看着顾客一个个买下一对对实用美观的球鞋
心中实在觉得好高兴
就好像《灌篮高手》里樱木的死党们看见他投进中距离般~
无比光荣
无比兴奋
好像母鸟的心情,哈哈~~

昨晚和老板一起看球
没想到那一刻
我们就好像大孩子一样欢呼
这样的工作还不够好吗?

回家的路上
一个人慢慢地走

没错
我还是一个人走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