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唉~

*家庭
唉,电话费又超标了~
唉,房间还是那么乱~
唉,衣服还没有烫叻~

*学业
唉,还有一个月就要宣判了~
唉,这一个月要怎么过?~
唉,将来该怎么办呢?~

*爱情
唉,电话还是没有响~
唉,又是一人晚餐~
唉,回家的路上还是一个人~
唉,疲累的身子却没有任何慰籍~

*朋友
唉,对不起害到你~
唉,你可以怪我如果这样你会觉得好一些~
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才能帮到你~
唉,何时才会有超过六个人打球?~
唉,以后还会再见吗?~

*学记
唉,我真的不能答应任何职位,对不起~
唉,我真的很想帮忙,但却又不想当不负责任的人~
唉,我答应你们我会尽力、尽量去打算~

*工作
唉,待在店里的时间已不长了可是我却真的不想离开~
唉,如果可以永远待在店里该多么好啊~
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回去那里~


#这几天
不知怎么搞的
想的东西好多
白发也多了很多
口里还会不知不觉唉声叹气
我不想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