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好久不见~(华文学会)

因为周末要工作
所以
难得在直辖区成立日这天假期
我老爸老妈就带我去买新年衣~

就在我在想某某牌子的衣服不知道有没有我的尺寸时
(你们知道啦,我的身形比平常人“壮实”)
突然我看见两个熟悉的人~
就是那个冷冻豪还有长气峰
(哈哈,别怪我帮你们取外号,因为这样我才能记得你们~)
实在好久不见了~

然后再往后看看
全是一班新一代的华文学会委员~
那刹那
我是高兴的~

高兴的是
冷冻豪的号召力是真的强
当初的我都不可能叫到这么多人出来开会~

高兴的是
新一代的委员真的很合作
虽然没有全员到齐
但起码大多数都出席了
回想我的时候
有五六个委员都要砍鸡还神啦~

最后
高兴的是
他们有跟我打招呼
他们没把我当外人
他们还是记得我的~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努力
希望你们可以比我们出色
希望你们可让华文学会更加好~

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问我~
我不期望可以改变你们的想法
只是希望可以修正你们想法中的小瑕疵
记得千万别把我和旧委员都当外人了哦~^^





睡前的你说要跟我说话
可却没接我的电话
我好担心~

1 comment:

H A Z E L ? said...

HMM..几时才要决定要进哪一组?
陪我守道具室啦~XDDD!

今年华文学会和下乡营撞期咧…
华文学会营第三天和下乡营第一天……
唉~
都不懂要怎样分身……会累死…… T.T

去年也是为了宝贝营没去华文学会营
他们一班筹委去年年终假期去少情的营,我也因为培训营没去
被减加豪讲我常为了学记营,没去华文学会的营

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