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厌倦~

毕业后的日子
过得有点厌倦了~

每天都似乎更昨日一样
一样的无聊
一样的无趣~

每天上课回到家
不是看电视
就是玩电脑
之后就睡午觉
起身后就吃晚饭
接着就看电视
然后看漫画
最后睡觉~

每天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周末
因为有工作
所以那就是我唯一觉得快乐的事~

可是
工作完后
回家的路途
依然是那么的寂寞
那么的不好受~

好厌倦
超厌倦
无比厌倦
非常厌倦
十分厌倦~~~~~~~

我觉得好痛苦啦~~!!
好想晚上睡前有人传封短讯给我
好想工作后有人问我今天累吗
好想起床后有人问我今天有什么计划
好想好想有人问我最近好吗~~

或许是我还不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吃晚饭
一个人搭火车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去分享
一个人
还是一个的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