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祝福我~

昨天
老爸一如往常地载我到地铁站
让我搭地铁去上班~

虽然路程只有短短的十分钟
可是却十分遥远

因为老爸跟我说了一些话
:“星期四要出成绩了~”
我就说:“我知道..”

老爸再说道:
“你知道吗?当陈氏书院把你的成绩弹回来时
说你不够资格拿奖学金,我有多心痛你知道吗?
我唯一的儿子竟然不够资格!!~”

当时的我语塞了
老爸很少跟我说感性的话语
而我的心却已经在淌泪了~

回想起中四时候的荒唐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喜欢上课的时候上课
喜欢翘课的时候翘课
喜欢迟进的时候迟进
一切都是个人喜欢的~

上班的一整天
我一直恍神
一直在想自己
到底有没有努力
到底有没有付出

谢谢JunjieTongkwun
我不知他们说的是不是安慰的话
可是他们说我有努力
还是谢谢他们了~




还有三天





请大家




一定要






祝福我~

1 comment:

佩仪 said...

我一定会祝福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