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输球之后..

近日来,我终于参加了篮球比赛

跟着大队,搭上巴士

迈向比赛地点



虽然赛前队长与我们都信心满满

但难免会紧张,会不安

毕竟这是正式的比赛

只要一错失机会

恐怕一定会后悔,遗憾..



终于

比赛开始了

我们对上cochrane

本以为这将是一场如之前友谊赛的轻松战

但没想到

我们竟然吃下败仗



队长的无奈

队员们的悔恨与吃惊

我全看在眼里



对不起

我不能在球队输球前做出贡献

我就好像一个废人

坐在场边

眼睁睁看着对手将球一颗一颗投进篮筐



队长

当时你走开

我们大家都理解

我们都没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场败仗

我想你也是吧~



说实在的

我们真的没有

怪你

责备你

遗弃你

甚至数落你

真的没有..


我们只是都在责怪自己

为什么让你一个人承受着球队的失败

我们是一team的

这是大家的责任

是我们大家应该一同承受的包袱



直到星期三

看到你肯来PETRONAS

我真得很高兴

很高兴

你还愿意与我们一同看球赛

很开心

你依然在乎我们



但那天发生的事情

实在是误会

我们只是一时没有向你解释

那是我们的疏忽

是我们的过失



之后

想与你一起去练一练接下来比赛的战术

但你却拒绝

那时的你

是我看过最没有斗志的你

原来你早已放弃了比赛

可是我不想这样

输我也要输得光荣



我不想要这么快就放弃

这么快就向比赛低头

向其他球队承认我们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队

不只是我

其他队员也一样

所以我们才找了去年的SENIOR教我们



那天的十二点

我们十一个人

在烈日当空下

在露天篮球场

赤裸着上半身

苦练着

就是想告诉你

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终于在第二天的比赛

我们胜利了

很高兴的是

你依然愿意上场帮我们

背上sunburn的痛已不记得了

昨日流过的汗水早已不管了

谢谢你~



我们并不是向你示威

只是想告诉你

在球场上时

你不是一个人作战

不是像Iverson那样孤身作战

而是十二个人一起作战

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 这一切

胜利与失败

我们都一齐承受

因为我们是一team的~



昨天对MIHARJA

很感激你不计前嫌

再次在球场上带领我们

虽然我们失败了

但我坚决地觉得

我们早已经胜利了

没有任何一队像我们一样

可以在落后这么多

还可迎头赶上



赛后

你把心中的话说出来

我好高兴

你终于肯与我们分享感受

分享心中的那一块儿



我们终于又可以像一个TEAM了

一起看球赛(不知要支持AIMAN还是ADRIAN的,好像两头蛇咯~)

一起逃走

一起在巴士上胡闹

一起吃MAMAK

一起打dota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队长

一个带领我们向MIHARJA施压

向大家证明我们很强大的队长

那是一个永远不变的事实~


不是因为你

我可能到现在还是一个只会擦板的肥仔

因为你

让我知道了篮球


谢谢你~
队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