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预演愚人节><

今天好像,好像,真的好像4月1日叻。。

不是因为被人整啦!而是被天整咯!首先,就要从起床开始-一起床,就差点被摆满一地的漫画给绊倒,而且那些漫画是从橱上掉下来,靠!有没有这么邪哦?请大家清醒,我并没有在讲鬼故事,这是真人真事,不包括改编,版权所有。。那些只是开头,一开始以为只是风扇开太大,恰巧罢了,但接着走进厕所,竟然把牙刷掉进马桶!!WAT THE HELL?!不可思议吧?!本来很懒惰liao,不想刷牙,却必须顾及隔壁那个抱怨精,还是刷好了。。然后我就去上学,今天要写书法,前几天已把毛笔带去学校,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谁知去到那儿竟发现不见了几支毛笔。。什么世界哦?!毛笔都偷??不过不要紧,还剩下一枝不起眼的。然后下楼找朋友哈拉,又被老师叫去帮忙搬东西,老师啊!肥仔也是人啊!!有少少同情心吧!咳~然后在上Chem的时候,有一题算来算去都做不出来,明明就很会算啊!!之后还被老师揶揄,真的是~!终于熬到放学,依然努力练球,因为比赛就快杀到了,谁知竟被人用手跟打中耳朵,虽然当时没事,但回到家一看!干!有血丝wo!!不会吧!!??而且还红红的,好像遇到美女似的~到了晚上,本以为一天内最令人不敢恭维的霉事儿都过了,所以就打算写这篇文章,谁知当我写的呕心沥血的时候,竟然停电,WALAU EH!!!请大家想象我的样子,就像要生孩子时,医生先晕倒,做手术时,护士反而被麻痹,总之不是言语所能形容,只有那天晓得了!!(原文本来很长,但在停电后心情受影响,所以变短了)大哥,不要玩我了,小生怕帕叻!~><
p/s:明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操步比赛,在这里对所有我有朋友的队伍献上无尽的祝福, Gambateh~(应该除了KRS,我其他的都有朋友呱~)
神婴七号:Gambateh~!!

1 comment:

WEIgie said...

看來你真的很“黑”噢~
哈哈~
反正你的愚人節肯定不會比這次慘吧~~
就當愚人節早點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