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对不起谢谢~

今天,大家终于说出来了,场面异常冷静,大家似乎都有了答案,有了如何对你说出这残酷的事实,有了对篮球队未来的构思,有了一个如释重负的兴叹,也有了那舍不得与内疚的酸感~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有吧~?!刚开始,大家都把你列入大名单内,再加上你在我们的推选中表现出你那对篮球的热诚与求胜的意愿,当时的我们把这些都看在眼里~可是日子久了,我们发现事实并不如我们想象的一样,你不再对篮球执着,你不再与我们讨论篮球,不再出现在球场。。虽然你口中常常挂着:“我整天来啦!”或是“我时常有打啦!”,可是口说的话,没实际行动实在难以服众叻。。在选上USHANA之前,大家实在是挣扎了很久,很久,我们一直想了解你,只是你对我们的不理不睬实在令我们没有接近你的机会,一点也没有,STEFF也说要我们顾及你的感受,拜托!你没说,难道你ASPECT我们会知道吗?但现在,一切都已成定局了,希望你不要怀疑我们曾经对你的期望与看重~





对不起~是因为我没有顾及我们五年的感情,对不起~或许当时我提议你努力表现争取以成为篮球队的队员是个错误,对不起~是因为我或许不曾慰问你,不知道你的问题,对不起,是因为我把十二个人的胜利与我你之间的友谊作对比,而我选择了前者,请原谅我的自私。。





谢谢~是因为你肯把篮球队的未来摆在第一位,谢谢~是因为你的大量与体谅,谢谢~是因为你依然对篮球的兴趣。。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和篮球队依然是一条平行线,只是你是在平行线旁的交错点,希望我们友谊能够持续,其他篮球队的队员也一样,THANKS ADAM!!

1 comment:

LengLengLoo said...

我也是打篮球叻
下次斗牛
(不准抽我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