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最亲爱的~

哇~难熬的考试期终于过了,说实在的,这一次真的没放多少分的努力啊!!因为真得好累,篮球,学会真的让我窒息,不过,PENILAIAN SATU 罢了嘛!就如我自己常说:LIKE I CARE ONLY?HAHA~哎哟,BEI要紧啦!我想SPM还离我很远啦!可是世界上最长的距离,是她或他或它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不会这么巧吧?!

在爱情的世界里,彼此都会为彼此去一些昵称或专属名称,而“亲爱的”,则是最普遍而最窝心的。如果称呼对方为亲爱的,那么对方一定是对方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定的位置。可是现实往往都不会如愿以偿,你最亲爱的,却不是唯一亲爱你的~

每当感情来到尽头,没有转机后,只能选择离开,至少离开的时候,他或她依然是你最亲爱的,痛苦中还能隐隐约约保留着一丝丝的甜。结束的方式有很多,没必要撕破脸皮,以后见面也少了几分尴尬。宁愿相信是被爱过,被珍惜过,却只是被错过罢了!~所以,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哈哈x)

这里顺便写一下,那些整天说我没在部落格提起她,现在可以安心了吧!没错!就是你..哈哈…………谢谢你这几天的SMS,让我驾驭烦恼,GAMJIA~

1 comment:

LengLengLoo said...

哇,有对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