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瓶颈?~EMO

erm,在看到我这篇网志的题目时,你们一定又以为我在EMO吧?这次我真的没有,是真的!~
今天,在我们白帅帅的队长的带领下,又打了一场胜仗,虽然是压倒性胜利,可是我发觉自己好像比上一场那险胜的比赛表现得更差劲,好像好幼稚,一开始一切都还算顺利,但半场休息时,我竟然在队长给予指挥时顶嘴,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巴会不由自主地想反驳,况且白帅帅队长说的也不是我,当那时我口出蠢言后,我才在一旁深思自己幼稚与无厘头,在这里向队长至PAMELA ANDERSON般的道歉(深深的)~这件事也让我EMO了一会儿,我也发现自己的人生好像遇到了瓶颈。

首先,我好像失去了我那引以为荣的说话艺术。以前的我,似乎说话都不会让人生气,不会让人觉得讨厌,可是今天的事情,已经让我彻底的醒觉我的瓶颈。前几天,因为一时开的玩笑,让一个自己蛮有好感的女生生气了,今天又让白帅帅队长肚烂,或许我真的要检讨liao~之后,在LRT的时候,遇到了以前小学所喜欢的那女生,她也主动跑过来跟我讲话,顺便关心一下我的肤色,可是我尽然找不着话题,让场面一直呆在北极,真的搞不懂自己,该讲的时候不讲,不该讲的时候就BILIBALA酱多~

接着,我发现我处理事情也好像好冲动,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冷静的人(kononnya la),可以HANDLE大大小小的事情,没想到在比赛前夕还会怯场,竟然还要不断重看“SLAM DUNK”,再加上跑步才能令自己安心,这真的很不像我叻!~

其实,我发现生活上最大的瓶颈就是我开始摸不清朋友了,到底他还算不算是我的朋友呢?一讲起这个,就要提起那令人BENGANG的卷发EMO精,该怎么说呢?该从中一开始吧?我们当年堪称1J五虎(我啦-肥虎,光头nick,矮仔aaron,黑黑kishsam,还有就是他咯-卷发EMO精),感情又如兄弟(我想是吧!),但日子久了,我发现他变了,他不再单纯,不再与我们嘻嘻哈哈,他变得有心计,喜欢计算,喜欢打小报告,喜欢说人是非,喜欢记仇。。这些多多少少是关系到那他喜欢的海鲜妹吧!海鲜妹,大大的眼袋,而且好黑,身材普通,人品不明(因为不熟,是不想熟),能有这么大的魅力吗〉?能搞到我曾经认为的好朋友从人见人爱的开心果,变成如此笑里藏刀,阴险的卷发EMO精,我不忍心,真的,好想要回一个朋友,好想~

2 comments:

WEIgie said...

可能你的叛逆期到了吧~
你算好了~
我説話都一直都處於北極~
還常常廢廢~
好在遇到你~
沒有你這朋友我就沒得廢~

goldtart said...

伟杰,彼此彼此啦。o.0

兄弟,你想太多了,只有更年期的老太太才会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