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不知道

比赛过了
我们意外地
奇迹地
搭上末班车
闯入八强
但无法再让奇迹再现
我们输掉了八强

我们如常回到学校上课
心中依然是篮球
衷心地
我好想篮球
好想每天打
好想每天到篮球场
好想每天一伙人在一起谈篮球

可是
不知道
现在
我们
还有人
愿意吗

那天
看到那个高的
问他要不要打篮球
他说现在打
不知道还有没有
意义吗?

我好想冲向前
一拳打在他的鼻梁上
可是
我并没有
因为
他打得比我好
他比我更受大家肯定
他比我更得到大家信任
他比我更深的队长重视

我细心的考虑了我在球队的地位
上场时间不知道有没有二十分钟
没有得分
可是所幸还有助攻

那并不是我想要得的
或许我所想的并不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但我真的好想出一份力
贡献给球队
可是我没来得及表现

意义还存在吗?
ruby cup
我是想帮忙
可是不知道我能行吗?

我真的开始怀疑我自己
怀疑自己的能力
怀疑自己的态度
怀疑自己的思考

说实在的
这篇网志真不知道要放什么名
好多事情想说

chris
我好想干你
你在她面前提起这些成年旧事
我们会好过吗?
不是每个人都要买你的帐的~

她有男朋友了
拜托你
别再让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我没了个初恋
你还想我连个好朋友也没了吗?

你就不能放我们一条生路吗?
我真不知道
我不解释
我不反抗
我不反驳
你就觉得你有那王八的权力到处唱吗?

不是看在和KIM这么好
我才懒得鸟你
以前不是你一直这样口不遮拦
现在的我们
或许会不一样
或许
还有或许


现在
我不知道~

四月
好多人生日
LEVONNE
KIM

佩君

好多礼物要想
而且还要年年不同
好伤脑筋

不送又没礼貌
送又怕被嫌
咳~
不知道啊~

除了篮球
我什么都好像不知道了
不知道老师在SYOK什么
不知道学校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