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挫折感~

说真的
我与生俱来
就有一种莫名的自信

虽然说
我不是每样事情都做得比别人好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
我只要努力
也能像那个某某

可是
今天

终于
体会到
与生俱来
难遇的







平时
被人叫肥仔
被人笑跑得比别人慢
被人指打球只能在篮下才有用

我都不会有像今天这种感觉

INTERVENSI
我本来以为华文对我来说
应该不会是难事

难不倒一个曾拿过世界作文比赛二等奖的人
我当时的想法确实是这样
就连作答时我也是这么想

谁知
当批改时
还是自己批改的那种
我看见我自己在自己的考卷上
画上一道又一道的红色叉叉

就好像在心上刺上一刀又一刀
好痛
好痛..

更痛的是
我竟然与班上最爱睡觉的那个

!!

靠~~!
当下的我
好无地自容
好惭愧
好羞

好怨恨自己
怎么我这么差劲
怎么这么笨~~?!

咳~

今天本来不想这么DOWN的
因为有人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
我的生日
也会有很多人为我庆祝
就算没有庆祝
记得我的生日
已经足以让我感动到要拿桶来装眼泪了^^

还有
希望我的生日不会再发生




的事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