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Blind lead the BLIND~

星期日早上
我参加了这个所谓“盲人带盲人”
对不起啦
肯定有人很blur的咯
直接翻译嘛~
PAI SE

事实上
这是一个由盲人带领被蒙上眼睛的明眼人
徒步行走3公里

拜托~
一开始
我完全不知这残酷的事实
直到我到达现场
一切已经太迟了
饭已煮成粥
还焦了叻
没办法
惟有准备壮烈牺牲咯
谁知
其中一辆载着盲人的巴士竟然半路抛锚
所以
主办单位要我们二人一组
一个明眼
一个蒙眼
我当然不会蠢到去当蒙眼的啦~

虽然小时候就很崇拜蒙面侠
崇拜到就像蜡笔小新一样
要拿毛巾盖着脸
然后骑脚踏车去打坏人

可是
老天爷总安排了最难的事来让最强的人去做
我跟我的哥儿们白痴到俩个人在大街猜黑白拳
结果
天妒英才
我输了
所以必须戴上那充满意义(kononnya la)的眼罩
戴上了真的很黑(废话!)
好担心会被绑架
可是应该只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一巴仙
为了不让自己有遗憾
我跟我所谓的PARTNER说

我们一定要拿第一!!~
因为第一
就有一台DIGITAL TV
就是因为被这个理由以及自己的贪念所蒙蔽
我们勇往直前,一路向北(乱用成语)

当时
如果我们身上有豆腐
藤原拓海(INITIAL D)的那些叻
应该早就稀巴烂liao
而且就算没烂
送到目的地是应该都只有
臭豆腐吧~
最后
我们得了前二十
DIGITAL TV没拿到
因为
我们都忘记了
这是一个CHARITY Walk
CELAKA!!~

林北跑到满身臭汗也只有得喝一杯MILO
蒙着眼睛还可以跑
强吧?!!
DIGITAL TV是幸运抽奖来的
最后我们都
博送
所以连抽奖也懒得鸟了
可是
唯一绿中一点红的是(意思就是-坏事中的一件好事)
新谚语,创于陈昕奕笔下(+_+")
有一个美女跟我say hi
走的时候还跟我讲byebye 叻
哈哈!~

老天总算不负苦命人啊~
我的春天难道真的要来了?!
我看要买八宝茶降降火才行~><
看到吗〉〉?ANNUAL CHARITY WALK..=_="
看到蒙眼侠要出动了吗?不是蒙眼瞎啦..ZZ
编号咯~还要用扣针。。
这么多人都可以拿前二十,都讲肥仔也有春天的啦!^^
这些就是参加活动的盲人群~

2 comments:

WEIgie said...

原来你有参加哦~
为什么在报章没看到你的?
照理应该看到的啊~
你那么有“份量”
哈哈~

好心啦~
别自作多情啦~

♪ Chenz said...

很有创意喔~
好像试试蒙眼跑的感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