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回忆是我们的

人家说
初恋总是
最深刻
最难忘记
最无法抹去的

对我而言
确实
的确
肯定
是事实

2005年
我一个人
进了SAB
展开了中学之旅

崭新的环境
陌生的脸孔
总让我觉得
乏味
无聊


唯一能让我
觉得精神的
就是看见她

也许大家都猜到了吧~
没错!
就是她...

那蝉联最佳女运动员
有着一个体育家庭
无论跳高或赛跑都难不倒的

她~

当初
班上只有几个华人
正因为这样
我们一直都很团结
很融洽

时常在班上同坐的我们
慢慢地
留意到对方

由于我在班上的叽喳
或许也能说感谢我这张喋喋不休的臭嘴
她开始注意了
我这个肥肥又三八的男孩

就这样
我们开始互相
认识
了解
关心~

还记得当时
到科学室的时候
我们也被编在一起
一切就好像命中注定般~
好像便利贴女孩注定要与那总经理在一起般~

科学老师很严肃
我们俩也很乖
很奇怪吧!?
昕奕也会安静?
只是我们在桌上猛聊天~

写着写着
我们俩却不舍得抹掉
因为我们彼此都深知
那时我俩的回忆

就这样
我俩恋爱了
很巧的是
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

第一次牵她的手时
是在大庭广众的班上
她的脸是多么的害羞
但我肯定
她心里是那么的甜蜜~

很快地
年终假期来了
我们见面少了
SMS是唯一的沟通管道

或许我不够好
或许我真的错了
或许她真的认真过
或许她厌倦了

他向我提出分手
当时的我
没有挽留
没有解释
因为我深深了解到
她从不会改变所决定的事

开学后
我们没再说话
不再打招呼
不再关心
不再见了

我不知道
她总觉得
我是个不应出现
不应在她回忆
留下脚印的混蛋

难道
跟别人说
我们是彼此的初恋
是一件那么
羞耻
丢脸
荒唐的事吗?

我真得那么
不值一提
不堪入目
一文不值吗?

可是
你对我来说
却是我回忆里永久的烙印

有时
回想起你
心中依然酸酸地刺
不只是对你依旧眷恋
还是那抹不去


伤~

如今
我还会不是翻开你曾写给我的情书
你的照片
还有
你的SMS
我依然保留着

你或许将这一切都毁了吧?
因为你根本不想有我的存在
对吧?

对不起
毁了你美好的初恋
对不起
我所给你的已是我的极限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或许
我以后还会记得你再lab的桌上写下的I LOVE YOU
或许
我仍然不愿忘记牵你手时你那可爱的模样
或许
你的世界不会再拥有属于我的或许吧?

现在的你
珍惜他吧!
他能给你的
是你
所梦寐
所期待的。。

至于我
不必担心
我还是我
你依旧是你
我依然会在你需要我时
给予你当初最欣赏我的温暖笑容

至于我回忆里的我们
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2 comments:

goldtart said...

你尽力了。珍惜那个经验,那个记忆吧。
我要都没有呢。哈哈。
节哀。

WEIgie said...

老兄~
你已经很好了~
有两人的回忆~

我~
回忆只有自己知~
现在除了对你的恋情觉得可惜~
还有就是对你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