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一路向北之槟岛之旅~

这个题目没有想太多
不是突如其来的灵感
而是
从一个我认为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给我的启示~


是跟我同名的那个她

很久不见了
没想到会在槟岛那儿遇见

她也因该很意外吧~?

变漂亮了的她
一定要幸福!!

回到我这次的旅行
说真的
真的很赶~

前两个礼拜
我还在那种发愤图强的“mode”
没想到一考完
我就要一路向北
到槟岛去玩~

虽然还有ASSIGNMENTS还没做完
可是
我想我应该
多一点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毕竟
过去的我
错过了太多太多~

本来
这次去槟岛
主要是要探望患上帕金逊病的姑丈
因为怕如果不及时探望
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看到姑丈
虽然真的比想象中还好
可是
相比当年
真的天壤之别

当年的姑丈
每天天还没亮就去买罗面回来给我吃
可是
现在的他
就连走路
就连说话
就连站起来
都十分费力~

真希望他能身体健康~!!

槟岛
有着我大部分的儿时回忆
因为小时候很少出远门
槟岛
就是最常去的了~

再加上
妈妈以前在这里受师训
也在这里与我老爸拍拖

所以
这里可算是
我的另一个故乡~

能够在繁忙的学院生活暂时逃脱
也算是一种解放

吹着海风的我
是寂静的~

接下来
请欣赏我所拍下的照片咯~=]


有少少的欧美风~可能是拍的人厉害咯!~哈=]


街头艺术,可以认真阅读~


在槟岛要混吃是很难的~!!


一只在找Transfer Road的乌龙乌鸦~=]


本以为是很浪漫的小巷,事实是以前人家二奶住的小巷~zz


令人兴奋的一条小巷~^^


怀旧的街道勾起我怀旧的思绪


很壮观~!!


回家的路上,舍不得我的槟岛哭了~


珍贵全家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