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又一篇让我不禁点头的文章~

当我开心的时候,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就是你,
当我伤心的时候,我最想让你知道可是我却不说出口,
当我无助的时候,我希望出现在我身旁的人是你,
当我寂寞的时候,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现在在想你...

在你开心的时候,想与他分享,却怕他觉得你烦,
于是你等待,最终却又等不到他的来电,
原本开心的心情,却因为等不到他而心情不好了...

在你伤心的时候,你最需要得到的是他的安慰,
可你知道,有能力让你伤心的事永远都离不开他,
要是他真的听得懂,或许自己也不会那么伤心了...

当你最无助的时候,你最需要的只是他在你身边,
有一个心爱的人在身边,就算他不明白你为何无助,
你同样也会有种很幸福很欣慰的感觉,
只是,你的无助,却是因为他不在你的身旁....

当你寂寞的时候,你知道你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但其实你的心中一直都很清楚,
想念一个人是不会寂寞的,
寂寞的是你不知道他是否也在想念着你,
你知道他爱你,但你的心中还有着许多的不确定,
你知道不该想,但你还是陷入了思念的折磨里头,
你知道你爱他,但你不想让他知道你那么在乎他,
所以,你忍着不去找他,最终一个人独自难受着...

爱一个人,真的不只是手牵手那么简单,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许多去了解一个人的,
你知道你的他什么时候需要你的支持吗?
你知道你的他什么时候需要你的安慰吗?
你知道你的他什么时候需要你的陪伴吗?

别在觉得愧疚时,才把我爱你当成对不起来用,
因为一句我爱你只能给予片刻的安慰,
却不能弥补爱你的人心中真正的脆弱,
我爱你代表了永恒不变的爱情,
但永恒的爱情需要的不止是这三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