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Whataya want from me

在你继续往下读时
我必须澄清
我个人不是ADAM LAMBERT的粉丝

他对我而言
只是ADAM "GAY"BERT
哈哈=)

可能我个人对他没什么好感
再加上他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
我对他的印象更不用多说了~

只是

在一个

非常

非常

非常

大雨

的下午

我独自呆在房里
这时
收音机播着这首歌-Whataya want from me~

因为太无聊
所以
我便仔细聆听这首歌的歌词

听着听着
歌词好像在叙述着我自己

现在的我
好想说
Whataya want from me!!

这是我内心的呐喊
因为
我知道我不会有勇气对着他说

SPM成绩的教训

每天
每小时
每秒
到今天都在后悔与惭愧

毕竟若不是
当初的我荒废学业

今天或许很多很多的事都会不一样

我不用每次看到老爸回来就赶快躲回房间
妹妹不用承受那么多的压力
老妈不用每次给我老爸说“慈母多败儿”
老爸不用每次要交学费时都唉声叹气
我不用每次拿钱都要被训酱多

或许你们都会说
在知如此何必当初

对没错

可是
现在不发生也都已经发生了

难道
我一定要背着着罪恶感一辈子吗?

现在的我
并没有放弃自己
因为我了解自己

我只要肯努力
没什么事情是不能的~

可是
我只想努力有被注视

我躲在房里
你说我看漫画

我在楼下
你说我偷懒

我去打篮球
你说篮球不能混饭吃

有时我真的很无奈
最后也变得无言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顶你嘴
最后你一定会说:“你想SPM的历史再重复?”

当每次你一提起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伤

我表面上没事
不代表我的心没事

伤口没痊愈
却又被你一次又一次地揭开
咳~

CGPA 3.89的成绩
我不敢要求什么
只希望你说一声:“干得不错”

可是
最后只有一句:“第一学期一定是很容易啦”

没有鼓励
只有讽刺

难道你就不能相信我是真的努力过了吗?
Whataya want from me??

难道一定要拿第一
才算是有努力的人吗?

有时
我真希望能让你多懂我一些
可是
看来比较难~

"Just don't give up
I'm workin' it out
Please"

这首歌里面的一句歌词
代表着我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t's put it in another perspective, perhaps he's actually trying to inspire you? Despite his sarcasm with you, but his heart is probably secretly pleased and proud of you. Anyway, cheer up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