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羽宙最强

广州亚运会

说实在的
我整个运动盛事只注意两个项目:
壁球和羽球~

壁球的话
不用说啦~!

我们的Nicole姐可谓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我还真的没看过她陷入苦战
虽然在亚运会决赛不下心“放水”了一局
可是最后还是让对手俯首称臣~!

接下来

就是羽球了~

先看到的是我们的钻石组合:陈文宏与古健杰
说真的
自从他们被封钻石组合之后
他们变弱了

曾经迷惘
曾经迷惑
曾经不知道还在追求什么

可是
在这个亚运会双打决赛里

他们展现了他们的企图心
他们发挥了他们应有的实力
虽然最后落败
可是
我心中是多么多么的高兴
世界第一双打终于回来了~

接着
就是世界单打一哥-拿督李宗伟
对垒中国单打一哥-林丹

每次看到这强强对碰
心中都十分兴奋

因为本身真的很不喜欢林丹
是很不喜欢的那种!!

林丹
太骄傲
太自大

我真的不能接受!

自古以来
所有运动高手都秉持着“骄者必败”的态度

可是
林丹本人这么串
还可以赢这么多人
真的很不公平!!

说到这场比赛
第一局时
李宗伟似乎在试探林丹当天的状态
没想到
林丹强得像头疯牛一般
所以第一局就以21-13输了

在第二局
李宗伟想到了如何制服这头疯牛
一路把疯牛的气势打压
曾经10-5领先
最后
21-15 讨回一局!!

到了决胜局
一开始8-0落后
我就知道李宗伟不行了
他不停喘气
思绪无法集中
因为前晚与中国陈金也一样决战三局

所以体力下降许多
可是
我原谅他!

因为他是马来西亚人

很多人在他们俩还没开打时就说
林丹胜算很大
对没错!

可是我还是选择站在李宗伟这边
你们想想~
连自己的国民都不支持自己的国家代表
这个代表有信心战胜对手吗?

看着转播
背后全是中国人民为林丹打气与欢呼的声音

可是

却在这里
大声地喊:李宗伟加油!!

我支持他
是因为林丹的骄傲让我实在看不下去
是因为除了技巧与耐力,乐俄宗伟还需要我们的支持来战胜林丹~

有时真的不懂
为什么李宗伟赢了
大家就一起分享着荣耀

但是他输了
大家就不停批评
不停指责~

林丹或许是羽宙最强
可是
他永远不会得到这世界的认同
除非他变得谦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