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脆弱

脆弱是一个很虚的词

很少人会用

最近发现

人与人之间有时也蛮脆弱

本以为

朋友之间相处久了

就会有那相当的信任

可是

事实却事与愿违~

最近因为一个必须合作的功课

让大家跟以往不一样的组员一起进行

本以为大家相处了几个月

应该已经存有一定的信任

结果是

否定的

有的人
怕自己的作品被其他人抄袭

其实
朋友之间借来作参考应该ok吧?
真的那么怕被抄吗?

或许你会说
:你又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机咯~!!

我不知道
对我来说
只要能帮到朋友
我什么都能做~!!

或者
还有些人
自己默默扛起了一大堆工作
不知是不相信组员
还是
觉得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还有一些人
把组的那份完全忽略
只把心思放在个人上

真奇怪
怎么会是这样~!!???

本来我以为可以一堆人做事情应该很开心
可是到头来尽是麻烦一大堆~

只能感叹
人与人之间
是需要信任来填补它的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