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有时候还是得做回一个人~

先澄清
在写这篇文章时是带着相当快乐的心情
并没有任何的傻念头的哦

也应该说很庆幸
在这个偏僻小镇里竟然有wireless

既然有了wireless
我就顺着我做人的本质
去贪用这个福利了~

好吧
写白一点拉这次
因为已经有朋友投诉
:你的文章嘛
太长!
太难!
太不懂!

好啦
起码你们还是看了
谢咯~!

最近常常看到一些事物
就会自己在反思

这些丑陋的行为
就是人类应该有的吗?

我是这样问自己的

人类应该自己打自己吗?

人类应该自己破坏自己的家园与环境?

我不知道

一路以来
我们身为人
大多数者
都在隐藏着自己人性的一面

人类

逃不了
生、老、病、死

也避不掉
贪、嗔、痴

贪图小便宜
对某些人反感
痴迷于某些物质生活

这些就是人性最显著的丑陋

可是可是
我觉得这些都没有问题
只要是有时的
不长久的
那就好了

生活在这大社会里
每个人都必须常常带着面具
不想被人知道内心的想法
不想被人猜透当下的思绪
不想被人捉住脆弱的把柄

这些就是现今社会的通俗
大家都不想以真实面貌现身

基于社会里真的是有一些心肠不好的人
所以大家还是可以带着面具
可是
带久了

也会累吧〉?

所以有时
还是得拆下来

如果在公司被老板鸟
就到百货公司大买狂买

如果在课业上被掐得透不过气
就到篮球场大投特投

如果在感情上被转得头昏脑胀
就到麦当劳买套餐大吃特吃

有时候
要给自己一个人放松的时候

有时候
要给自己一个人享受的时候

有时候
还是得做回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