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关心

说到“关心”
一般指的就是关怀或留意某人
这就叫关心~

可是
今天我要说的

是另一种“关心”
是关闭的心~

这个女孩
跟她认识不久

通常的话
就已经可以知道一些些她心里的话

可是
这次我失败了

她有一颗关闭的心
不是我不努力
我尝试上百遍
让她摊开心房~

可是
全功亏一篑~

难道是我的问题?
是因为她认为我们彼此还没完全互相信任吗?

我不清楚

虽然我知道
她已经名花有主

自己
还是会有一点不由自主地
一直想要对她好
一直想要逗她开心~

如果
她的心上有个门锁那有多好

可是
我知道
即便我找到钥匙
也连放进门锁试一试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
有人已经比我早了很多步
这就是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