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令我一直点头的文章~

面子书上看到的文章
除了万分赞同外
剩下的就是默默的感触~

时间到了又掏出了手机检查,
别人总问你为什么一直拿出手机来看,
你总是尴尬地回答说看看现在几点钟,
但你知道你真正想看的并不是时间,
而是,有没有他打来的短信,
有没有错过他打来的未接来电...

你知道,你不发短信给他,他就会不会发给你,
你知道,就算你发短信给他,他也不一定回你,
你知道,就算你发了再发,也不一定能有回复,
找个藉口吧,假装要问他什么,希望他能回复,
他回复了,但把你的问题回答后,信息停止了...

有时候,我们自己都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傻,
可以等一个人的短信等一整个晚上不睡觉,
吃饭,睡觉,就连上厕所都可以带着电话,
为的只是不要错任何他的短信,
为的只是在第一时间给他回复...
怕他觉得你好烦,所以总有不同的方式找他,
发错短信,转发写短信,心理测验的短信,
反正心中就只是想要得到一个回复,
就算你知道,他的回复可能会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发一些幸福的转发信息吧,
带有点暧昧,也有带有点暗示的成份,
收不到回复也可以安慰自己这只是转发信息,
收到回复更开心,因为他也会给你封幸福的短信,
纵使你知道不真实,却还能开心一整天...

短短的一封信息,牵扯的是一个人一天的心情,
有时候,我们要的是一个交待,
有时候,我们只是突然很想他,
有时候,我们等待的是一种幸福,
有时候,我们的等待是一种痛苦,
想太多,因为我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记得,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一再地为他发短信,
如果他在乎,回复的那一个人是你而不是他,
一封短信,可以看出一个人爱一个人有多深,
一封短信,也能看出一个人对一个人有多不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等你的简讯,不表示我不爱你了,
而是我知道,你不想看我的简讯,你并没那么在乎我...



虽然不是自己写的
但却有着自己的影子
影子是不会弯曲的
所以
它不会说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