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好想为你哭~

最近
身边常出现一些悲剧
但是剧中主角
都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一副没关系的样子~
但暗地里却是哭得稀里哗啦~

先来说说樱桃女孩
樱桃女孩十分漂亮
追求者多不胜数
但这些并不能让她快乐~
父母离异
家庭不和
暴力事件
这些事一件一件地摧毁着她脆弱的心灵~
即便如此
他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硬硬挤出一丝丝的笑容
一般人不容易发现
樱桃女孩也很会将自己的情绪掩饰起来~
有谁知道樱桃女孩有多少次在夜里睡不着就是有哭~
如果可以
好想为她哭~

接着是奇异果女孩
性格开朗
也是成天挂着笑容
我还以为她不会有烦恼勒~
可是
最近她好像很郁闷
好像很多烦恼
虽然在大家面前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
每当她一静下来
不难发现她那忧伤的面容~
最近我还发现她的眼睛有点肿
要不是睡不好
那就是哭太久了~
其实很不忍心
嗯~...
怎么说
我什么都可以忍
就是不忍看见女孩落泪
苏永康都有教啦
男人不应该让女人流泪
更何况是女孩~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可以分担一下~~

接下来
就是番茄女孩
跟番茄女孩认识好久了
其实
我跟她是以兄妹相称
但那是在中学时候啦~
我们无所不谈
而且
我还会无时无刻地
听她倾诉
为她解困
开导安慰
如今
我们俩各自为前程打拼
所以必须就读不一样的学院
虽然很忙
可是
我还是会不时慰问一下她的近况
但不知为什么
她好像对我有所回避
我传简讯
她没回复
我打电话
她没接听
我非死不可(面子书)
她也没回复
就算有
她也是说:
“我最近有点忙,
迟些再找你。”
我内心很矛盾
不知道要怎么做
是我做了什么吗?
咳~!

这个可算是我个人的悲剧啦
我需要承认
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谁敢弄我的朋友
尽管试试看~!!!
有时连我妈都看不过去~~
所以
我也很在乎我的朋友们如何看我
毕竟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今天就说到这里
希望下次不会再谈到悲剧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