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这是我做过最有义气却又最委屈的一件事!

讲义气
这句就是我们出来混的口号

昨天
因为义气两个字
我做了一件十分委屈的事~

为了与有料女孩和快熟面女孩之间的友谊
我选择了大家都不肯帮她们的事
就是当了球判~

一开始
完全只是想单纯地帮她们

可是
没想到
这份义工
比我想象中的难上千万倍~

这是我们商业学之间的篮球赛
每一年
几乎都会发生暴力事件
这个statement是我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才知道的
咳~!!

既来之
则安之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所以
比赛开始了

我才一鸣哨
就开始喘

因为我紧张
毕竟
自己不是专业的
再加上
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可是
我尽力而为为~

每一个判罚
都是能过得良心这一关

可是
观众知道吗?

这几场我主吹的比赛
观众仿佛是来看裁判出洋相

还有观众语带讽刺
从第一场就开始招呼我到结束

再加上最后一场比赛又是强强对话
所以
围观的观众也增加了
口上功夫也剧增
还甚至有人公然问候我妈妈!!!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恨不得跟那位自以为是的XX说:
你这个XXX,X你的啦!!有种就下来吹,换我坐在那边!!真的是XXX~!!!!

虽然昨晚睡不着
一整晚闭上眼就听见那排山倒海的嘘声与喝倒彩~!!

虽然十分十分委屈
但是换来的却是我们之间更加坚固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