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I.U.WE.THEY

昨天
是学校的 IU day


虽然已卸任了
但却依然出现
想给他们一些实际的鼓励

早上
我一个傻佬
八点多就到了

真得很SOT咯~

之后因为太无聊
就去帮有卖珍珠奶茶的他们“摆档”
真的西北累咯~!

dah la很早起床
还要一起身就做激烈运动
咳!!~

一个人哦!
搬了四张桌子
从礼堂到草场边
真的是累到~

可是
全都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啦~
可以怪谁呢?

they都很齐心啦~
几乎都一起到咯~

可能新一代的风格就在这里了
哈哈~^^

卖的是珍珠奶茶
还有还有~
那健康加营养丰富的巧克力饼~(差点忘记liao)

说真的
我一开始就有点担心
但却不说出来
是希望让they去揣摩一下
去尝试一下
当所卖的东西不受欢迎
该怎么办呢?

或许会有人觉得如果我早点说
那么就不用浪费时间去准备那样了嘛

没错~!

可是
如果每样事情我都多加提醒
那么
你们要怎么学习
要怎么成长呢??

再加上
我现在是U ALL punye ex ajk
如果给太多意见
那不是插手你们的管制了吗?

不管怎样
你们的对策还算ok啦!
主要是要多多感谢那两个摇一整天珍珠奶茶的they
U n U~
谢谢啦~!!

最高兴的
就是
有出席的U ALL
WE ALL 身为ex ajk的
真的很高兴~(i, ceng yew, yanyuan)

没想到
你们果然遵守诺言
不用因为没有太明显的贡献而自责

有出席
已经是足以让人永记的贡献了啦^^

U n U n U n U

你们已经忙了一整天了
好好休息吧~!

IU day
是成功的~!!!!

p/s:

to miss W n miss N

你们所说的
我真的有听进去
我会自己注意的

这次
我不会再怪任何人

因为
从一开始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不知道何时可以看到阳光
可能这是一条死路
可能下一秒就会看到阳光


真的不知道!

可是
谢谢你们的提醒~
如果我真的选错了
我想我还会有力气走回去
起码
不会永远待在这条路上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