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如果时间来到~

如果时间来到

我想

我没有任何理由
没有任何借口
没有任何方法

不得不放下
不得不离开
不得不让下一代来接手

说实在的
真得很不舍得

不舍得每星期埋头想节目的日子
不舍得每星期跟你们哈拉的日子
不舍得每星期与执委们讨论的日子

更不舍得的是
看着你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日子~

去年当选
曾经承诺要让学会活起来
要让学会在别人的映像中改变
要让大家觉得来学会是件幸福的事~^^

这一年来
我希望我真的做到了

但我真的尽力了
那是事实!!

曾经
我一度被质疑
我真的有能力吗?
我不知道
事到如今

是否还会有人这么想?
咳~

执委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因为在我认真时陪我认真
谢谢你们因为在我玩乐是陪我玩乐
谢谢你们因为能够认真听我说废话

真的
谢谢!!

会员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每个活动的认真与投入

你们的
热情
真诚
积极

我都看在眼里
没有你们
也不会激励今天的我^^

新执委
希望你们可以团结
因为你们实在帮派很多
希望你们记得一句话

感恩就会长久
珍惜才会天长地久

我离开了
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秉持住我的精神
团结
会使你们更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