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至少还有我~

那天
但你告诉我时
对不起
我没有第一时间
去了解
去理解
去消解
你的烦恼~

真的对不起!!~

但凌晨的十二点零七分
我趁大家在睡觉时
静悄悄地
看了~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当时满脑子都在想
要如何令你开心^^


不想你伤心
不想你难过

更不想

遗失你那专属的笑容~

至于那些人
不必太在意
但他们理解真相
自然而然就会知难而退
不必大费周章地去辩解~

公道自在人心
就算全世界
都遗弃你
都不欢迎你
都不再信任你~

不要忘记
这里
还有你
永久专属

我~^^

当你需要温暖
我可以紧紧抱着你
当你需要支持
我第一个双手举起挺你
当你在黑暗时害怕
我会牵着你走出黑暗
当你需要安慰时
我的肩膀随时准备让你靠~

虽然我的肩膀没有很宽
但起码很大
靠的时候很舒服
24小时不眠不休
随地随时随传随到~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愿意与你
分担
分忧
分愁
甚至分享~^^

别忘了
你的世界里
至少还有我~

我的世界也一样
有了你,就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