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改变模式(MODE)

距离预考还有一星期
预考
一个与SPM类似的考试

我想
是时候
改变模式了

好久没有打认真牌了
好久没有那么semangat liao

最后一次
大概是PMR吧~

现在重新启动这个serious mode
感觉好好哦^^

那天
ACCOUNT CLASS
坐在W小姐隔壁
或许被她的好学生气质感染吧~

我变得好认真噢~^^
好高兴原来自己还没有删除这个模式
我的内心还会督促我要认真
我会记得W小姐你说的那句:“keep 住..keep 住.."

我会的..keep 住嘛~


#对于你,我从来也不改变模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