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无所谓之有所谓~

考试过了
我才发现

自己

其实还拥有前途
其实还没被世界所唾弃
其实还有朋友肯伸出援手
其实
我是可以的~

在此之前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
无所谓

对学业
对未来
对前途

无所谓~

本也以为
自己可以
很潇洒
很洒脱
很cool地

告诉自己
我没得救liao啦~!!

谁知道

那天
she mei 跑过来跟我说:
“你哪里不会?我教到你会啦!!”

这句话
深深地
强强地
准准地
打进了我心房~

此时我的大脑送来了一句话
一句来自于良心反映的话:
“陈昕奕!你还算是人吗?尽然还有人比你自己还关心你的学业!!”

当下的我虽然还是嬉皮笑脸~
可是
我的心
其实已淌着感动之泪~~~

不只是她哦
还有
俊杰
浩健
tong kwun
祖菱
clement

谢谢你们~!!^^
我想没有你们
我的预试肯定
流很多血~

当然当然
还有你啦~!
虽然很少联络
可是
你依然是我一股无名的动力
也谢谢你咯~!

~无所谓~
现在已变成我生命中的有所谓

很高兴地
自己的努力
并没有让以上诚心帮助我的朋友失望

虽然成绩不算最好
可是
起码那个等级是上升的

我会更加努力~=)

最后最后
ini untuk cikgu addmath saya
CIK AZRINA:
Cikgu,thank you kerana cikgu tidak memutuskan harapan bagi saya untuk pass exam ini..saya amat berterima kasih kepada cikgu kerana telahpun beri tips n trainin yang lebih kepada saya..Saya akan lebih berusaha..dalam trial 2..saya akan cuba sedaya-upaya~

她真的是一位好老师
年头
我的addmath简直差到要呕咯
我原以为
老师怎么还会对我抱有希望
原来
老师一直没有放弃我
她也一直不认为我应该待在不及格的堆群里~

我做到了
可是
这并不是我的全部

我一定要让她看知道
我的addmath
也有让她光荣的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