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心凉

对不起
答应过不再用部落格来宣泄

可是
有很多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话语

我还是选择用文字
最起码
文字实实在在

不会被别人歪曲真正的含义

其实
我一开始
还很迷惘

不知道
这篇文章
该从何说起

因为牵扯范围
太宽
太广

因为来龙去脉
太长
太远

所以
我才有不想写的念头

可是
最后还是写了

从前
我都是觉得啊

友情
是一股屹立不倒的力量

而能够建立起这栋屹立不倒的力量的
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包容
还有还有
就是彼此互相的真心对待

可是
原来
这条真心之路
其实并不好走

你如何对别人
并不代表
别人将如何对你

而且
眼睛看到的
已不能成为事实了

现在的人
看见的脸色
与心的想法
其实并不相称

你问我
明明不爽那个某某
为什么
又要常跟他混在一起??

你以为我很愿意??
我告诉你
我一秒也不想

可是
我们做人不能太自私

我必须为身边的朋友着想吧??

如果
我跟那个某某闹翻了

那么
夹在我和他之间的朋友们呢?

他们怎么办呢??

会不会好受??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反正我没关系
我忍一忍
我演一演
就过去了~~

有什么
我一个人承担忍受

一个人辛苦
好过一堆人难受

还有
那些在背后说有的没的的那些某某
继续演好你的戏
继续挑战我的心
继续抢走我的东西

总有一天
你小心一点

我明白
每个人都会累
没有人能为我承担一切

我也了解
凡事皆有代价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其实
我不喜欢别人跟我说
“谢谢”

“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一种表面形式上的词汇

所以
我宁愿
你们
用关心和珍惜来代替“谢谢”与“对不起”

这样我会比较开心
因为

“谢谢”说多了
会麻木

“对不起”说多了
久会成为犯错的借口

有时候
明明告诉自己说看开吧

却总是在沉醉于微笑时输给了现实
只因又触碰到到了伤痛

有时候
明明自己清楚是错误的决定

却还在苦苦坚持
只因永远不肯服输

一个人总要
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
我们会
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
用一小时的时间去了解一个人
再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相信一个人
可是
最后人家也会不会也一样呢?

水凉了还可以喝
心凉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