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请不要怨天忧人+ 感恩11.11.11~

忘了有多久
都没在写过正面的文章了
难得今天心情好
就来写写文章咯~

在现实生活中
身边总有着这样一种人
总是对生活在唉声叹气
总活在怨天尤人的牢骚之中

似乎他们的眼睛和耳朵都好像长得不合适
总是
看这不顺眼
听那不对劲

要么对什么都看不惯
要么对周围的一切疑心重心机多

经常牢骚满腹
不停
抱怨命运
痛恨别人

不是骂世事不公
就是叹老天无眼

不是埋怨家境不安
就是抱怨怀才不遇

总之
那些喜欢抱怨的人
总有满腹的不爽

其实
人在生命的旅途中
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
产生各种各样不平衡的心理

这本就是正常的现象

但你有必要整天为此
牢骚满腹
怨天尤人吗?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这是主观因素和客观条件的不协调不一致造成的
这其中有家人和同学以及朋友能造成的原因
更多的可能还是自己的不是~

因此
请你在抱怨与埋怨的同时
多想想是自己的幼稚
还是自己的不完美

还有一句话
叫做:“要批评人家,先要检讨自己”

人生的旅程
就看自己如何去走
只要用心去把持你的人生
你又何来怨天尤人的满腹埋怨

人生的旅途难免有些坎坷与波折
你无须
怨天尤人
抱怨自己的命运太背

事实上
命运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只是看你如何去决策你的命运之帆罢了

换句话说
如果你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与挫折
千万别埋怨
世事不公
苍天无眼
或是抱怨自己
怀才不遇
无人欣赏

那是时候
你得注意
问题的关键所在!

是真的命运差劲
没人了解自己
还是自己太高估了自己认为自己很努力了
或者总觉得别人做得不够好

如果你确实是真心诚意
我相信
你一定会拥有一堆好朋友
是金子哪里都会发光
别担心无人了解自己

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那劝你多充实一下自己
因为你所谓的努力就只被你自己认同!

如果你用朋友给的关心多少来衡量
那你得衡量一下你对他们的态度及热枕
试问一下你是如何对待他们的
是真心关怀还是借机利用
我想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人有很多
不如意
不顺心
达不到自己满意
但人往往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环境不行
没人重视我
别人不理解我
别人不帮助我
别人不关心我
别人不支持我

唯独没有自己的责任
不考虑自己的原因

你总是有理由
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适合自己的总会太少
但要努力试一试
把不利改为有利
把有利改为顺利
你才会满意

你怨谁
怨别人不给你关怀与关心
那可是天大的笑话

条件是自己创造的

真心的关心与关怀
是别人不自觉就会给你的
不是你苦苦哀求
扮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乞讨回来的

不要低估身边人的智慧

就好像我前一篇文章提到的
“继续演好你的戏”
“继续挑战我的心”

身边的人
不是不知道你在演
是想知道
你到底可以演多久

是观众先累
还是演员先累

就来比一比好了

但我只想说的是
如果我们只会怨天尤人地去抱怨和埋怨
只会让自己一事无成

倒不如静下心来
努力去做好自己
把持好自己的人生旅程之帆
才是突破自我的好办法

如果你还要停留在怨天尤人的空间里
你将毫无所获

不信???
你回想你自己那些怨天尤人的生活
是多么地令人沮伤
是多么地不好过
是多么地哀怨
是多么地灰

反躬自省
我想真的是非常适合

但是
如果你依然执迷不悟
依然觉得自己已经努力过了
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努力尝试过了
仍然觉得是全世界的人都亏欠你的话

那么你会失去的不只是朋友
而且
还有那些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

11.11.11
一千年才有的日子
网上也疯传说那是世纪光棍日

幸好
我今天不是光棍

因为



很感恩
谢谢你
谢谢你肯与我吃晚餐
谢谢你肯陪我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在我有生之年
我都会记得这一天

真的谢谢你

我最希望就是你开心

很多别的都别再想了
记得你答应我的
要开心哦=)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