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心的距离

人与人的之间的距离该如何计算?

公里?
厘米?
毫米?
还是
其实无法计算?

从来
我还想都很少要求自己去衡量这些
这么细腻
的问题

可是
最近自己却不断
在思考
在思索

人与人之间如何才算是没有距离?

兴趣一样?
话题一致?

还是
时常在一起
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真的摸索不了答案~

因为
事实
往往呈现地比想象残忍

#那距离却越明显
持续的提醒我
现实的界限#


一直以来
我都相信真心付出
就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只要是真心的
别人一定会看得见

只是
现在
大家都以自己的眼睛为标准
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实><

其实
我并非讲一套做一套的人

只是
很多事
我都已经变得不想解释

我都觉得
事实将胜于雄辩

我再怎么解释
我再怎么狡辩

都不比事实来得坚定~

可是
我不知道
等到被明白的那天

距离现在
还有多久?

很多事情
我会继续坚持我自己的做法

因为
只要自己觉得对的

我都觉得可以继续

不需理会别人的冷嘲热讽
不用在乎别人的面容眼色

#爱有了你 却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线到我之间
没有跨越的机会#


只是
有时对别人的好
别人又会领情吗?
别人也会觉得我只是一个
见鬼说鬼话
见人说人话
的墙头草

真心
就好像见鬼一样

听说过很多很多
但真正遇到的其实没有多少个

所以
即便遇到了
也会怀疑它的真实性><

#爱失去你的包围
每次退后又错过你的世界一点#


写部落格的今天
我在外留宿
可是
劳累的晚上却让我迟迟不能入眠

7.26 am

我起床了~~

好想找人倾诉
才发现
原来清醒的只有我自己

好讨厌一大早起来
情绪就拥上来了~

很痛苦

但是
有人心的距离跟我很接近吗?
有谁可以跟我说说话呢?

#微风轻轻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风筝飞 被丢的好远
原谅我的慢灵魂 我担心会找不到
我担心会不会跟不上 你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