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雨天的心情

这样的天气影响了每个人心情
好压抑~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心里闷闷的
想笑却没有了以前的那种

感觉只是为迎合大
特别想一个人呆着

有时候还有种想出去在中痛快淋一场的感觉
可又没勇气

或许是我最近
不爱想太多事情
表现自己内心的想法
每天都过着麻木的生活~

倾听窗外的雨滴
“滴滴答答”
滴滴落在心间

是为谁而下?
心又是为谁而累?
  
任内心的
寂寞无际蔓延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的
又要怎样去收拾那散落的心情

忘记痛苦
活着的麻木感觉

这样的天气
仿佛是多愁善感的定格日子

牵引你不得不陷入沉思
打开思绪的窗
任由它四处飘散~

我在生活
以一个无所谓的理由

我在挣扎
以一个无所谓的理由

我不喜欢苍白
却被生活的苍白包围

现实是苍白的
却又是极其有力的
没有几个人不为它折服

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快乐
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无忧

如今就像一张纯洁的白纸没有留下任何的足迹
一般的就卷过去

那些疯狂和放肆
却成为多年后向往的梦想
  
在走过的日子里去
后悔追忆
每一次的现实面对都化成过去的代价

过去却有着太多时间的流失和心里背负的沉重
使得在今后的追忆日子里留下太多的伤痛遗憾

谁又能把握了谁?
谁又能抵挡什么?

不都是这样吗?

一次次失意?
一次次情?
一次次累崩?
  
雨还在继续
我的心情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