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煎熬72小时日记(2)之-漩涡

写着这篇的时候
已经如约定般
过了21小时

21小时
没有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气息
没有你的笑声

21小时
距离72小时
还有着漫长的51小时

怎么我觉得我好像快撑不下去了

好虚脱
好空虚

今天在班上
我好努力
我发誓
想要撇开一切

不去想
努力把心思放在课业上

真的
可是我真得很难很痛苦

当老师跟我说话时
我还发现自己冷酷得
连老师都有些讶异

过后我还真地发现自己的脸
实在很恐怖

之后尝试和朋友们聊天
一样
想要转移自己的脑袋
想要转移自己的思维

可是没帮助

或许一整天都笑不出来
当聊天想要笑时
我的脸真得很痛!

你要我相信你
可是
你需要相信你自己

今天把午餐给吐了

超不舒服

之后没吃了

不睡不吃

不止能够熬过多久呢?

但现在好像超过24小时没睡了

还挺得住

只是
全身好像陷入无止境的恐慌漩涡

一闭眼
又想起

51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