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煎熬72小时日记(1)之-等待

那天
你突然问我
我们认识多久了
因为你觉得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

当下
我很开心

正因为彼此
一起经历很多
一起捱过很多
一起分享很多
一起分担很多

所以两个人才会觉得彼此好像认识很久了

可是
今天
你突然说这些话

我真的很震惊
真的好像电视剧

而且
往往男主角都是没有好下场

我实在很怕
我是否也一样

你还说
叫我不要想太多
问题不是出在我身上
问题在于你

你这么说了
我就更加煎熬

因为看来
想太多的人不是我
好像

是你

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害怕?

恐慌?

我不知道
很乱

我吃不下

头昏脑涨

很不舒服

我接受你的决定

只是
今晚我还是会继续沉沦

沉沦在无止境的寂寞与恐慌

没有你
星星也随意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