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每周寿星-小黑哥~~

我们没有开玩笑
我们班上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
在同一个时段
在同一个老师的课上

吹蜡烛
唱生日歌
吃SECRET RECIPE~

哈哈

连续两个星期哦

但是幸好老师很好商量
虽然他的眼睛不知道有没有打开(哈哈哈哈哈~~~~=D)

这个星期
轮到这个小黑哥生日

说到如何跟小黑哥认识

好像是第一学期的的第一星期
他拿着一张纸叫我写我的面子书

当时我看他的pattern
就不是什么乖乖仔
不过还是给了他啦~~

然后呢
慢慢地
大家开始熟了

话题多了
兴趣一致了~

然后呢
慢慢发现
其实
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

我很欣赏
因为在这个物质生活当道的社会
不会有多少个义气当头的人了~~

所以
我就和他成为了死党
成为无所不谈的brother~~

只是身为brother
有些事情一定要讲

记得我跟你说的
如何把一个学期里所有科目都可以及格的秘诀吗?
你一定要记住~
要不然
我可没有空每个学期跟你补习叻~

还有
就是要改一下你烂睡的习惯
火灾都叫不起~
=.=

最后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