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还是朋友最好!

人生嘛
起起伏伏
得得失失

但是
总有着一股力量支撑着你
那就是身边的朋友!

这个星期的主角
就是我们的--勇哥!

先说说我跟勇哥怎么认识的~

第一个学期时
勇哥一开始是先一个人耍酷地坐在课室里

之后呢
在和俊杰(另一个死党)认识后呢
间接地也和他认识了

一开始呢

只觉得这个勇哥啊
说话节奏慢
又口吃

好像很难沟通酱

可是慢慢地
发现勇哥
其实很讲义气
对朋友可以说是力挺到底!

先说篮球
一开始
我是和俊杰两个人坚持早上到学院打球
(好啦,是我个人坚持得比较多啦!)
之后呢
顺道也叫他一起来

勇哥不是一个习惯早起的人

可是
为了和我们打球
他从不缺席我们的meeting
即使是搭德士
他也在所不辞!

最重要的是
我发现我和勇哥很谈得来
无论是
打game
打篮球
甚至聊心事

勇哥都给我很大的启发与安慰~

总言之
对朋友
他只有
两穴插刀
义不容辞!

这星期是勇哥的生日
为了给她一个惊喜
我们特意安排了勇嫂在12点以后捧蛋糕出现
勇哥也顿时感动万分
(对不起,我因为个人因素而没有参与到这个场面)

最后
勇妈妈还打了一通爱的生日祝福电话给勇哥

勇哥也顿时眼泪决堤
流下了男人的泪!

流着泪的他
哽咽地发表着感言

详细的内容我并不清楚
只是
内容的精髓就是这句话
:“还是朋友最好!"

我十分认同!

不一定有着天长地久的爱情才是幸福
有着到海枯石烂的友情也一样很美好!
(当然啦,我们勇哥当然是有着最幸福又美好的生活咯,爱情友情两得意!)

致勇哥的话:“不好意思那天你的大日子,我竟然没有在。无论怎样,希望你会喜欢我们所有的惊喜与安排,最后再祝你生日快乐!”

致勇嫂:“那天谢谢你的帮忙,也希望你能体谅有时我们会拉着勇哥去打game啊,打篮球咯~哈哈~~我看过一段话,一个真正的男人不止要流血,还要懂得流泪,相信那天的勇哥你也不常见,是吗?哈哈~这样一个男人,你不会看错的!最后当然也希望你们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幸福美满才是你们的终点!”


一对金童玉女,祝你们永远幸福=]也再祝勇哥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是朋友最好!"

我十分认同!

不一定有着天长地久的爱情才是幸福
有着到海枯石烂的友情也一样很美好!

xinyi~~ remember horrr~~.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