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自命重要的我

从小
在看了所有的英雄卡通与电影

我就自觉
每个人生在这个世界都有某种特殊的原因

尤其是觉得自己
应该是某种有特别使命的人类

多么天真
多么幼稚



如今
只显得可笑

本以为
自己其实在大家心目中其实应该很重要

什么事情
都会想到找我帮忙

什么事情
第一个想跟我分享

什么事情
第一时间找我诉苦

什么事情
第一时间打个电话给我

原来
一切都是我自命重要而已

你的付出
人家不一定感激

你的关心
人家不一定珍惜

你的委屈
人家不一定想懂

你的紧张
人家不一定想问

原来
一切都是我自命重要而已

走在那寂寞阴暗小路的晚上

很讽刺的

路过一栋在开生日派对的房子
看着男寿星很开心地许了愿
然后吹蜡烛

回想自己
有多少的生日是在网咖里面过的
好像已经数不清了

此刻
吃着杯面喝着冷水的我

更是显得渺小


本来就应该是渺小的

由始至终
都是
我自以为是
自命重要而已

地球
不会因为我而不转动

太阳
不会因为我而不发光

不管有没有我

雨依然会下
风依然会吹

地球还是会转动的~

最遗憾的
就是我惟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