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三生有幸的一天~

有些人一辈子可能遇见同样的事情很多次
有些人一辈子可能才遇见一次
有些人一辈子都不可能遇见~

而我
就是上述的第二栏~~

事情说出来
大家一定说我在自夸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在我说之前
请大家必要远离危险物品
要不然等下就发生命案咯~~

小弟我有幸与七位小姐一起出去呢~~~

第一位是漂亮可爱的金小姐
第二位是甚少出来混的歪歪小姐
第三位是反应慢的婷婷小姐
第四位是玩电话玩到入神的祖祖小姐
第五位是高高的君君小姐第六位是自恋无比的佩佩小姐
最后则是睡不醒的琪琪小姐

是不是很羡慕叻??
一开始
宇伦叫我跟他去TIMES SQUARE 的
可是
我总不能放女孩子飞机嘛~

更何况
有这么难得的机会跟歪歪小姐出去
傻的才会不去叻=)
我们从学校搭巴士去JJ吃午餐
可是大家似乎只想逛逛
金小姐早都饿死了~

再加上
我知道她很想吃那间JAPANESE RAMEN
所以我就怂恿大家去那边了~

价钱其实还可以
只是要脱鞋..哈哈=)
我们都怕被知道有香港脚~~
本来我们是七人行的
这时候
佩佩小姐才赶到

有没有看过有人一面吃饭一面喘气啊?
我可是第一次
这个人就是佩佩小姐~
真受不了~

吃饱了
我们就准备去补习
刚好经过MCDONALD~
不好彩咯~

我要作东请客吃ICE-CREAM

不过
久久一次
OK的啦~

拉面店老板娘也取笑我~
说什么"七星伴月"咯
想想也对啦
月亮永远最大的~
这天本来只有我和金小姐
没想到多了这么多人
可是
这天依然完美~


this is the place we eat lu~=)

Kim~i wan to buy tis=(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