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原来我是个这样的人~

一直以来
不知何来的自以为是
我都一并认为自己
是个很nice
很讨人欢喜的人~
起码不会令人讨厌..

可是
我错了
而讨厌我的这位小弟
十分特别
外表大喇喇的
自尊心却十分强悍

日常生活中
我的嘴巴是没停过的
一天不知说了多少句废话
可是我从不知道我话语间的后遗症
原来是那么地使人痛心于感觉受辱~

之后
我想这位小弟了解
很高兴地
他向我坦白说
我把他骂得跟狗一样
而且十分没建设性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记得自己做过这件事
可是
我不得不承认
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毕竟
我已失去了一位昔日战友兼好友
我不想这件事又成为我生命中的遗憾~

在这里
我郑重地向曾经被我言语伤害的人
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