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期待的微笑~

世界上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控制
最明显的
就是回忆的倒带~

回忆=回想记忆

记忆中
总有一些事
是值得回想的

可是
有些
则是你一辈子都不想去回想
但它却像开了的水管
不停地倒带
让你又从悔当初的痛苦~

金小姐
一个十分可爱的女生
笑容很灿烂

可是
那些回忆
令她失去了
那人们喜爱的笑脸~

季先生
一个大家公认的不绅士
曾经是金小姐生活中的拼图

可是七月五日
他们分开了
理由是多么的牵强
多么地不服众

之后
男方还可以显得很开心
女方则也勉强挤出笑脸

可是
那笑脸是多么地虚假
多么地不真实
多么地不能遮掩悲伤~

每月五日
金小姐都会显得很伤悲

我看了
实在觉得季先生很不绅士
可以令曾经相爱的女生如斯伤心

心里很不是滋味
因为
曾经
我也是季先生的前身
也做过同样的事情
令女方伤心

所以
现在我很努力地令金小姐开心
也算是部分地赎罪~

只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她那可爱的笑脸=)
Happy always,SookKim=)

1 comment:

琴痴~ said...

hi~
很久没上你的部落格咯~
哈哈~
有没有想念我啊~
考试加油哦~

培训营我不确定是否能出席
所以
假如我没去~
不要怪我啊~
呵呵~
高二完了,
我要开始忙高三的东西...
不好意思~
我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