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这个与那个我~

那天
有人问我
部落格上的我
怎么显得
与日常生活上的我
那么地有出入??
一个感伤不已
一个喜悦不断~
首先
我要澄清的是
我并没有故意在部落格上耍EMO!!
曾经写过的
没有一篇是胡写
每一篇都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感受

至于没在日常生活上表现出来
是因为我相信人是可以互相影响
与其每天愁眉苦脸
不如开开心心
不只自己快乐
也可以让身边的人开心
不是一举两得吗?

部落格上的我
也许因为我的性格的问题
再加上我是那典型的双子座
晚上就会有股莫名的伤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再加上
每当晚上
才会令我想起许多我赶走却又死赖不散的记忆碎片

我的部落格
或许就是让大家看到平时满口废言废语的我
不一样的一面
平时我能带给大家的
或许是一些短暂的欢乐与欢笑
但在我的部落格
我希望带给大家的是一些少许的感动

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感受到吗
可是
在这里
才能让大家真正了解我
或许是另一面的我~

再重申
我没有精神分裂
我没有假装emo
我没有在讨同情

我只是想让大家能够分享我的一切
能够知道我的认真
能够了解我的努力
能够认同我的想法~

如果大家在读我的部落格时有那么一点点地感动~
我就心满意足啦~

No comments: